不會再有人叫我阿姨了重回職場後,才發現和我一起工作的同事,大部分都是年輕人,室內裝潢只有少部分是和我相仿的年紀,所以第一天去上班,認識了23歲年輕妹妹芳儀,就開始永慶房屋擺脫不了叫『阿姨』的命運。 雖然我和他們年紀差距,叫阿姨並沒有什麼不對,但還結婚是心裡還是覺得有點怪異,因為從來沒有如此過,可能是我不想服老的關係吧! 其他租辦公室人都只叫我名字,偏偏唯獨只有芳儀會對我阿姨阿姨的叫,動不動就大聲說:『╳╳阿小型辦公室姨』、『╳╳阿姨』,是怎樣,想告訴全公司的人都知道嗎?我年紀很大,別人50多歲當鋪都叫大哥而已呢! 前幾天,芳儀說她做到星期三,要離職了,我的心情很複雜,不知有巢氏房屋該開心,因為不會再有人叫我『阿姨』了;還是該難過,因為剛進公司時,她是第一個找房子很熱心的幫我的人,心情有點複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73ujge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