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  最怕自己快要死去的消息讓她知裝潢道 因為怕她傷心 因為捨不得她流淚 愛就是這樣牽絆著 當她知澎湖民宿道他即將離開的時候  她忍住痛忍住不哭 他說:妳可以抱我濾桶一下嗎? 他說:有妳陪我說話 有妳在我身邊 我可以幸福的離開 小額信貸她說:你要為我好好活著  你不可以一個人自私的走掉 她說結婚西裝:你不愛吃的~我吃 你不愛做的事~我做 她說:要我做什麼都可酒店工作以 就是你要給我好好活著 當你要離開的時候要放棄一切的時候信用貸款,是否曾用心的想過 有人要你好好的活著……. 因為她會傷心會找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婚禮佈置}



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傢俱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73ujge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