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要紅燈右轉、免的... 還是不要心存僥倖稍為放鬆警戒【賊頭】波麗士大人,隨時在你身邊今天2009年4月6日因為下班後先去郵局寄信和繳錢宜蘭民宿星期一郵局的人超多的所以!比平常時間,晚去都會公園快走上個星期,家后陪我走了2天雖然兩個人走,比較有伴但是!我有時候還是要一個人走今整合負債天因為兒子要上美語家后要載兒子上課,我自己就一個人從後勁出發海專路轉德民路,遇到紅燈,停紅路燈記的上個星期我和家后來,也都乖乖的等褐藻醣膠紅綠燈,綠燈亮了再右轉今天不知道是著了什麼魔,等了10秒之後我竟然就給它穿過小小機車與機車的空隙紅燈右轉出去!結果、看、雪特、機車咧酒店打工賊頭就在我眼前、毀了我看著小朋友在跟我揮手說再見早知如此、何必紅燈右轉哎~~~心中升起無比的怨恨恨自己沒事,幹嘛要出來運動出來運動就算酒店打工了,幹嘛要到都會公園老婆家附近走一走也可以呀但是!這些悔恨都已經太慢了眼看著警察先生的身影一步一步的靠近準備接受被開紅單的事實吧小21世紀房屋仲介朋友、再見了【哈利波特】借我影隱身衣穿一穿吧心中正這麼狂想的時候,警察先生就在我右手邊,慢慢的消失在我的視界中莫非我正穿著隱身衣,酒店工作警察先生沒有看到我原來!生意太好,客滿啦阿彌佗佛、佛祖保佑,真的是有拜有庇祐,感嗯!這次!讓我逃過一劫但是我會自我警惕,下次一定要酒店經紀遵守交通規則畢竟沒有天天過年的警惕自己,今天快走一圈,另一圈我就用慢跑的跑真的讓我跑完一圈呢?好高興喔!終於突破自己的體能之前跑個個人信貸幾公尺,都會覺得腳膝蓋刺痛今天被刺激到了,竟然跑完一圈或許一圈在別人是很容易的但對我來說是突破!我對自己說【加油】下次可以跑2圈慢慢裝潢來、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j73ujge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